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党的十九大代表宋鱼水法官来我校宣讲十九大精神

作者:刘祥坠、单连良
时间:2017-12-20
阅读次数:

12月18日晚,中共中央候补委员、党的十九大代表、全国妇联副主席(兼)、北京知识产权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宋鱼水法官受邀来我校以《习近平新时代的法治繁荣与使命》为题举办专场报告会,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校党委书记郑文堂出席并主持了报告会,文法学院班子成员、学工部领导以及300余名师生聆听了报告会。

宋鱼水代表结合自己的参会经历,与大家分享了她的参会感受,并从法治思维角度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就十九大的精神内涵做了详细解析。此外,宋鱼水法官从一名法律工作者的角度,介绍了自己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方法,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和大家分享了习近平新时代法治繁荣和使命的内涵,表达了对全面依法治国和司法体制改革的光明前景的期待。

郑文堂书记对宋鱼水法官的报告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表达了衷心地谢意。他指出,宋鱼水法官从一个全新的视角,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详细地解读,让我们更形象、更生动地了解十九大精神的内涵,这次报告会的举办,把我校学习十九大精神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郑书记号召广大党员与青年学子要积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体现在学习上、落实到行动中,坚持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走好属于北方工大青年一代人的长征路,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要坚持德法兼修,努力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本次专场报告会也是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主办,教务处、文法学院承办的学校人文素质名家讲堂第92期。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