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文法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袁凤识
时间:2017-12-20
阅读次数:

2017年12月14日下午,文法学院在瀚学楼610召开教学工作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袁凤识主持。法律系主任王海桥、英语系主任秦小雅、日语系主任王立峰、中文系主任王德岩、广告学系主任张哲和公共英语系主任高越分别汇报了学校教学工作会议后各系分论坛的组织讨论情况、审核评估准备情况,同时介绍了本系本科专业的发展历程、特色定位以及与北京市一流专业遴选指标体系比较存在的差距与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方向进行了汇报。袁凤识副院长总结了学院教学方面的近期工作,并对审核评估工作安排、期末考试工作安排等进行了部署。

院长刘泽军教授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强调,文法学院公共英语系教师团队是北京市优秀教学团队,法学专业曾参加北京市一流专业的评审,且拥有华北地区高校唯一的知识产权专业的,英语专业曾获得市属高校专业建设评估第三名,日语专业学生的国际化程度位居全校前列,中文专业拥有国家级精品教材与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双项荣誉,广告学专业学生一次就业率达到100%。所有这些成绩的取得,都是学院应该百倍珍惜的发展历程,因为在其中包含着文法人在与学校同步发展战过程中所体现的团结向上的精神、面对机遇的努力、寻求创新的智慧,这也将是文法学院面对新时代、新发展、新要求的动力之源。刘院长还就建设高水平工业大学过程中如何确定各专业发展的合理定位、如何做好学院招生就业工作、如何做好学院连续扩招后学生的成才发展以及全力做好2018年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等,做了细致的讲解与动员。

本次教学工作会议必将对文法学院教学工作和2018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