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校学生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张哲
时间:2017-12-13
阅读次数:

近日,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北京赛区及全国赛区比赛成绩揭晓。此次比赛,我校文法学院广告学系积极组织同学们参赛,在上万余件的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全国赛区优秀奖两项;北京赛区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以及优秀奖十八项,获奖作品包括平面类,视频类,广播类,文案类以及策划案类。此次比赛由广告学系张哲、江凡、姚政邑、王怡、李明合等老师担任评委,我校还获得北京赛区优秀组织单位的荣誉。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最大、覆盖高等院校最广、参与师生人数众多、作品水准很高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的高权威性,提供给学生学习广告及艺术一个平台,能够在此施展才能,相互交流,得以完善自我,不断进步。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