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校联合石景山区举办“国家宪法日”文艺汇演

作者:单连良
时间:2017-12-07
阅读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营造浓厚法治文化氛围,12月4日下午,在第四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由北方工业大学和石景山区司法局联合承办的“贯彻十九大精神 维护宪法权威”12·4国家宪法日石景山区法治文艺汇演活动在我校图书信息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我校部分机关处室领导、文法学院领导、石景山区法治宣传教育和依法治区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领导,各街道办事处领导,部分社区、社会单位领导,各街道人民调解员代表,外语实验小学师生、社区居民以及我校学生代表共计500余人观看了本次演出。

校党委副书记田红芳、石景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钢银、副区长亢军等领导出席。亢军副区长致辞,他充分肯定了今年来石景山区普法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要以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为契机,紧扣“贯彻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主题,围绕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深入开展群众性法治文化活动,进一步深化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提升法治宣传教育实效。

“打天下,坐江山,一心为了老百姓的苦乐酸甜……”一曲歌舞表演《江山》拉开了演出序幕。舞蹈、相声、快板小品、音舞诗画、歌伴舞、法治故事、小品、合唱等一幕幕演出,烘托了北方工大人和石景山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喜庆气氛,特别是我校文法学院法学研究生们的配乐诗朗诵《宪法在我心中》在沙画表演的衬托下,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责任和担当。节目过程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掌声笑声不断,现场反响热烈。

我校部分机关处室、文法学院负责人,石景山区法治宣传教育和依法治区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街道办事处及部分社区社会单位负责人,各街道人民调解员代表,外语实验小学师生、社区居民以及我校学生代表共计500余人观看了本次演出。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