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文法学院举行“国家宪法日”升旗仪式

作者:田野
时间:2017-12-05
阅读次数:

 在我国第四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文法学院组织2016、2017级法律系学生,部分研究生以及院团学组织干部举行了隆重的升旗仪式。文法学院院长刘泽军、法律系主任王海桥及部分辅导员参加了升旗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祥坠主持。

虽然天气寒冷,但同学们仍然早早队列整齐,精神饱满。迎着清晨的阳光,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国旗班的同学将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升旗仪式结束后,法律系主任王海桥博士做了国旗下讲话,他向师生们介绍了“国家宪法日”的意义,他希望同学们无论是学习中,还是今后走上工作岗位,都要学宪法,守宪法,维护宪法的权威,保证宪法的贯彻实施,弘扬宪法精神,推动建设法治中国。

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文法学院学生,要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全面依法治国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不断谱写新的人生华章。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