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文法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职工之家杯”羽毛球比赛

作者:曾凡亭
时间:2017-12-04
阅读次数:

为了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激发教职工通过羽毛球运动健身热情,12月1日北方工业大学羽毛球协会文法学院羽毛球分会成功举办了文法学院第四届“职工之家杯”羽毛球比赛,比赛以“文”、“法”对抗的形式组织报名,法律系教职工为法队,学院其余教职工为文队,进行团体赛,通过激烈比赛,文队以3:2获得冠军。

 

1CACB

文法学院历来对工会工作非常重视,重视教职工文体协会队伍建设,支持各个协会经常性开展活动,教职工参与度高。2014年,学院工会被学校工会评为“模范之家”,2015年通过北京市“先进职工小家”验收。学院羽毛球队有着骄人的战绩,五年来取得学校教工组2次冠军和1次季军的好成绩。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