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篮球协会组织会员观看首钢队比赛

作者:
时间:2017-11-20
阅读次数:

    11月17日晚,文法学院篮球协会组织会员前往北京五棵松篮球馆现场观看了中职篮北京首钢队与福建浔兴队的比赛。到场会员精神饱满,提前半个多小时抵达场馆,观摩了职业球员的热身训练过程,并在现场主持的指挥下起立高唱国歌。比赛过程中,到场会员始终坚持文明观赛,在为主队加油、助威的同时仔细观察场上运动员的技术动作、战术配合,并不时交换意见。在中场休息时,到场会员合影留念。比赛过程高潮不断、精彩纷呈,福建队小外援拉什史密斯的出色发挥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翟小川和王骁辉的受伤离场则让会员们颇为揪心,并充分意识到保护自己和对手的重要性。最终首钢男篮凭借整体发挥和出色的配合队获得了胜利。

    赛后,大家一致认为,这是一次难得的现场观摩、学习的机会,通过观看比赛,大家放松了身心、开拓了眼界、增进了友谊,是一次有意义、有成效的活动,并希望能多组织类似的教工集体活动。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