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北方工业大学第九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圆满落幕

作者:战凤梅
时间:2017-11-17
阅读次数:

2017年11月16日晚,北方工业大学第九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在图书信息楼报告厅举行。这次比赛由北方工业大学研究生院主办,文法学院和共青团北方工业大学委员会共同承办。文法学院院长刘泽军、书记袁本文、副院长袁凤识、副书记刘祥坠、共青团北方工业大学委员会副书记陈国秀、学工部副部长杨嵩松亲临比赛现场并全程观看了比赛。公共英语系的8位中外教师担任本次赛事的评委。

 

此次比赛以“Belt and Road Initiative---My Perspectives”为主题,15位决赛选手以”一带一路”为主题,从货币贸易到尖端科技,从中国话到世界语,都发表了自己独到的见解。这无疑是一场用语言角逐的精彩汇演。定题演讲结束后,每位选手还回答了外教老师现场提问,就中国的国际视野进行更为深入的探讨。他们用生动的言语表现出自身良好的英语水平,也彰显了当代研究生应具备的专业素质和国际视野,赢得现场评委老师的好评。经过角逐,来自文法学院法律硕士专业的李凌霜、文法学院宪法与行政法专业的吴嘉宝和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集成电路工程专业的孟庆一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

这次比赛共有100多名研究生同学参与,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舞台,充分展现我校学生的风采,同时也调动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营造出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