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波兰罗兹大学苗延波教授在文法学院举办讲座

作者:王斐民
时间:2017-11-08
阅读次数:

2017年11月6日晚6点半,应邀来文法学院访问的波兰罗兹大学代表团成员、波兰中欧文化研究院苗延波教授,在瀚学楼610(模拟法庭)为师生带来了一场题为《波兰法律体系概述——兼谈与欧盟法的关系》的讲座。讲座由法律系王斐民教授主持,文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祥坠等百余名师生出席。

苗延波教授详细介绍了波兰现行宪法、民法、商法、行政法、金融法、劳动法、刑法、程序法等主要部门法以及相应的立法体系,分析了波兰的历史政治因素对法律体系形成的影响,对波兰国家的基本经济制度、宗教政策、军事力量等法律运行的重要影响因素进行了剖析。

讲座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苗教授渊博的学识和充满激情的讲演,让同学们对原本陌生的波兰法律体系有了整体了解,持续了三个小时的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