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文法学院举办波兰罗曼•塔尔诺夫斯基教授讲座

作者:王斐民
时间:2017-11-08
阅读次数:

2017年11月6日下午3时,波兰罗兹大学语言学院院长罗曼·塔尔诺夫斯基(Roman Tarnowski)教授在瀚学楼610(模拟法庭)为文法学院师生带来了一场题为《波兰高等教育体系与波兰对外国学生的政策》的讲座。

此次活动由文法学院、国际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主办,文法学院副院长袁凤识主持,文法学院党委书记袁本文等100多名师生参加了本次讲座活动。

讲座中,罗曼·塔尔诺夫斯基教授为同学们介绍了波兰的地理位置,高等教育体系,以及波兰的国际留学生分布情况,讲解了波兰交流学习的意义、波兰对外国学生留学的政策以及留学期间的相关费用。在讲演内容结束后,罗曼教授还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提问。

   

本场讲座座无虚席,同学们认真聆听了来自波兰教授的宣讲,对波兰的风土人情和开放的留学政策有了整体性把握,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