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波兰罗兹大学代表团访问文法学院

作者:王斐民
时间:2017-11-08
阅读次数:

2017年11月6日上午,以语言学院院长罗曼·塔尔诺夫斯基(Roman Tarnowski)教授为团长的波兰罗兹大学代表团应邀访问文法学院。文法学院院长刘泽军教授、袁凤识副院长、法律系王斐民教授与罗曼·塔尔诺夫斯基一行进行了会谈,就我校与罗兹大学之间、文法学院与罗兹大学相应学院之间的合作研究、举办论坛、教师互访、学生交流、合作办学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罗兹大学(University of Lodz)成立于1945年,是波兰国家投资、但独立建设的高等教育和研究性大学,也是一所积极参与国际交流与合作的外向型大学。大学现有41,000多学生,2068名教师。学校设有法律与行政、语言学等11个系和波兰著名的波兰语留学生学院。学校开设5年制的可直读的文学/文艺学硕士和科学硕士课程,以及三年制的研究生和博士学位专业。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