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文法学院广告学系举行2017级迎新晚会

作者:张哲
时间:2017-11-08
阅读次数:

2017年11月2日晚,广告学系举办了2017级迎新晚会,校党委副书记兼广告17-2班班导师郭玉良、文法学院院长刘泽军、党委书记袁本文、副书记刘祥坠、任课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广告学系全体教师及2017级全体学生等参加了此次晚会。

郭玉良在晚会上为新生们寄语:“大学里的几个小秘密”、“志向的高低是用困难的多少来衡量的”、不一样的早晨、课表里面的空白是做什么用的、大学是大家一起学,激励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

此次广告学系迎新晚会成功举办,每一位广告学系的新生们都充分展示着新生代广告人的魅力与朝气。晚会中,新生们相互认识、熟悉,消除了新入学的陌生感,广告学系的学长学姐们都积极参与到晚会当中,让新生感受到广告学系大家庭的温暖。新生自己编导、策划、演出整场晚会,刚入学的他们展示了广告学系同学们灵活的创意、多样的才艺、良好的策划能力和无限的潜力。晚会节目丰富多彩、形式丰富,一个个小游戏,老师们也参与其中,将师生更紧密的联系在了一起,现场气氛活跃,每个同学都充满活力与激情。

广告学系每年都会举办迎新晚会,也是作为广告学系的一种传统,促进师生相互熟悉相互了解,使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