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文法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

作者:
时间:2017-11-01
阅读次数:

10月31日晚,文法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在文化会堂召开。学校招生就业处处长孙宗瑞、文法学院院长刘泽军、副院长袁凤识、党委副书记刘祥坠、日语系主任王立峰及全体毕业生、辅导员、2014级班导师出席会议,2018届毕业生2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袁本文主持。


孙宗瑞处长为全体毕业生上了一堂幽默生动的就业指导课,系统全面地讲述了在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并对重要的政策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孙处长对国内就业形势做出分析,并给予同学们三点建议,一是关注规则,承担责任;二是锻炼技能,做好准备;三是积极主动,务实进取。他鼓励同学们在就业过程中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实践,从各方面完善自己,养成良好的业务素养和个人素质。会议还介绍了《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和《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的填写注意事项。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袁本文对毕业生们寄予殷切期望,勉励同学们学好专业知识,努力提升各方面能力,在不懈奋斗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