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文法学院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作者:王嘉璇
时间:2017-10-31
阅读次数:

2017年10月29日,文法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来到北京展览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感受祖国改革发展的丰硕成果和砥砺前行的美好前景。

走进展览馆,同学们首先来到第一个主题内容展区:“序篇”。整个展厅分左中右三个功能区,将一幅幅精彩的图片,一组组真实的数据,汇集成五年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人民砥砺前行的光荣足迹。同学们放慢脚步,仔细观摩,深刻感受到五年来我们的国家在经济、政治、文化、民生等多个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

走出“序篇”,同学们来到了展现我国国防和军队成就的“实现强军目标,建设世界一流军队”展区。在“强军征程,扬帆起航”主体模型台上,摆放着50型151件武器装备模型。这些武器模型基本上按照朱日和阅兵作战姿态陈列,寓意着在党的领导下,人民军队朝着建设世界一流军队的目标阔步前行。党员和积极分子们纷纷合影留念,把振奋人心的一幕幕定格在照片上。正如一名学生党员所说:“参观完这些,我们心中满是自豪感,五年的变化有目共睹,五年的发展激励人心!”通过参观这个展区,党员和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中国军队在中国特色强军之路上已经迈出了新的征程,正朝着建设世界一流人民军队的强军目标砥砺前行,期待人民军队在未来取得更大的发展成就,为维护祖国繁荣稳定、维护世界和平作出新的贡献。

除了多个主题内容展区外,展馆内的网络科技特色展区也吸引了众多学子的目光。该展区以互动体验方式,集中展示五年来网络技术、产业和应用发展成就。同学们在“在线文娱”专题区通过虚拟现实眼镜等虚拟现实设备感受火箭升空、漫游港珠澳大桥,在“智慧物流”专题区看到上午下单、下午送达的“中国物流速度”如何创造,在“展望未来”专题区体验走向未来之门、穿越至未来美好生活的过程。通过参观该展区,同学们深刻体会到网络科技给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人们生产生活带来的变化。“我们的生活日新月异,离不开祖国的日益强大,离不开我们党的坚定领导。”一名学生党员有感。

志存高远,务实进取。通过这次参观,文法学院的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们生动感受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全方位、开创性的历史性成就。

同学们纷纷表示:“虽然参观结束了,但我们将会带着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憧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砥砺前行。”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