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校2017年 “Uchallenge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 及“2017北京市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校园选拔赛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17-10-27
阅读次数:

由文法学院和教务处共同主办、文法学院英语系和公共英语系承办的我校2017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暨“2017北京市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的校园选拔赛圆满落幕,累计共有1000余名选手参加上述赛事选拔赛。其中90余名学生获上述赛事校级一、二、三等奖。文法学院赵丽杰和于月、经管学院的于子涵和电控学院的沈建新、计算机学院的傅千乘和电信学院的王椋6名同学分别在上述赛事中脱颖而出,将代表我校参加相关赛事的北京市复赛。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和“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三大赛事统称“Uchallenge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和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主办,北京外研在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外语测评中心联合承办的公益大赛,已成为全国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英语赛事。

“北京市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举办,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承办,得到高校师生的一致好评,是北京最受关注的英语演讲盛会之一。每年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高校参赛选手齐聚一堂,激烈角逐。我校已有多名同学在北京市比赛中获奖。

上述大赛学校选拔赛集中展示了我校英语教学的突出成果,必将进一步增强全校学生的英语学习兴趣与动力,对拉动学风具有重要作用。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