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师生集体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作者:王波
时间:2017-10-18
阅读次数:

 

 

10月18日上午九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学院院长刘泽军、党委书记袁本文、副院长袁凤识、党委副书记刘祥坠以及学院师生代表一起在瀚学楼610收看了十九大开幕盛况,并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  

广大师生认真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师生们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报告》体现了党中央对广大青年,尤其青年党员群体的高度重视,鼓舞我们这一代年青学子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和实际行动融入党的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大会结束后,学院将深入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活动,紧密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不断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向更高层次迈进。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