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文法学院广告学系考研经验分享会成功举行

作者:
时间:2017-09-22
阅读次数:

2017921日下午,文法学院广告学系考研经验分享会在翰学楼101教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祥坠、广告学系主任张哲及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广告学系2010级毕业生张梦辰和2011级毕业生王晓辉,结合自己考研、求职和工作的经历,向同学们阐述了考研对自我成长和价值提升的重要性;号召大家勇于向新的专业领域探索和挑战;在方法上应该找准定位、明确目标、笃定信心。


刘祥坠在分享会上分析了考研和就业的辩证关系,要求广告学系全体老师要着眼于培养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增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热情关心学生、爱护学生,不但要当好学生获取知识的传授者,还要做好学生健康成长的人生导师。同时勉励同学们以考上研究生的同学为榜样,把勤奋学习做为人生进步的阶梯,把学长的方法、经验善于运用于自己的考研实践,脚踏实地、专心致志,把备考的过程作为夯实自我、提升自我、发展自我的途径之一,努力实现自己远大的理想和抱负。

广告学系的同学们在现场与主讲毕业生互动交流,分享心得,气氛热烈,收获颇丰。分享会让在面临考研选择的大二和大三同学有了方向,也让刚入学的新生有了学习和前进的动力。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