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文法学院召开新生班导师和小辅导员工作会

作者:单连良
时间:2017-09-12
阅读次数:

9月5日上午,文法学院召开新生班导师和小辅导员工作会,2017级新生班导师、学院专职辅导员和小辅导员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祥坠主持。

刘祥坠做了题为《融行为养成与人格塑造于一体,探索思想政治工作新模式》的报告,报告从“高扬理想主义旗帜,明确辅导员、班导师肩负的育人使命”、“凸显爱的主题,掌握辅导员、班导师教育管理的艺术”、“建设一支“四有”素质的专业辅导员和班导师队伍,打造学院学生工作品牌”和“如何开好第一次班会”等四个方面就如何开展好新生“引航工程”进行了全面的讲解和部署。

副院长袁凤识就新修订的《北方工业大学学生学籍管理规定》和《北方工业大学学生违纪处分规定》进行了解读,要求新生班导师和辅导员们落实教育管理责任,加强对学生纪律教育,防止违纪现象发生。

2017级辅导员单连良就迎新工作分工、安排、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具体讲解。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