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协调会

作者:
时间:2017-06-15
阅读次数:


 \

    613日下午文法学院在瀚学楼七层“教工之家”召开文法学院2017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协调会。文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室主任、学院党支部书记、毕业班班导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文法学院党委书记袁本文主持。  

会上,袁凤识副院长传达了学校对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的相关要求,指出学院要在学校要求的基础上细化分工、落实责任,辅导员、班导师、党支部书记和论文指导教师要通过线上和线下的方式开展多种形式的教育活动,深入学生宿舍,把握学生动态,关注学生的思想波动,加强对学生的文明离校思想教育工作。  

刘泽军院长提出明确要求,要求学院各系室要紧密配合,高度重视毕业生离校工作,每个环节均不能有疏漏。班导师和辅导员要全力投入工作,加大对问题学生的关注力度,确保学院2017届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  

袁本文书记指出,在毕业生离校的关键时刻,毕业班班导师和硕士点负责教师要全方位追踪学生动态,各支部要继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充分发挥毕业班学生党员的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