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科研工作通知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5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5-01-15
阅读次数:

各位老师: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已发布《2015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公告》和《关于做好2015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请欲申报此类项目的教研人员认真阅读公告及相关申报文件,申报材料可登录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门户网站:http://www.npopss-cn.gov.cn或从本通知附件中获取。

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常年受理申报。各位老师如要通过我校申报,可于3691日前将申报材料报送至科技处,也可以联系出版社申报。

申报材料包括:

 1、申请书(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一式3份;

2、《成果介绍》活页一式6份;

3、申报成果6套(申报书稿字数在80万字以上的,同时报送6套书稿和6份成果概要,成果概要包括2万字以内的成果内容介绍,以及全书目录和参考文献)。书稿和成果概要均用A4纸双面印制、左侧双钉装订成册,并不得出现申请人姓名和单位等信息;

 4、电子光盘,须包含申请书、书稿、成果概要、附件、申报信息汇总表等所有申报数据,光盘上请标明申请人姓名、单位及学科分类。

联系人:刘月悦  联系电话:88803920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