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工作通知 > 正文

通知公告

2019届本科毕业生档案寄转名单(第一批)

作者:
时间:2019-07-10
阅读次数:

各2019届本科毕业生: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学院于2019年7月10日,通过北京市机要系统(EMS专项)共寄发学院本科毕业生档案(第一批)224份,其中,京外转递108份、京内转递116份。现将第一批档案专递同学名单公示如下:



重点注意事项:

1档案转递去向根据各位毕业生在学校就业信息网毕业去向中填写的档案转递单位进行投递。

2、档案寄转状态查询通道>>>>>>,点击左侧查询通道,进入档案转寄状态查询页面,输入查询单号可了解关注档案寄转状态。如对档案转递状态有疑问,请拨打EMS专项通道电话11183查询。建议大家7月15日后再行查询。

3根据有关政策,考取团中央大学生西部志愿服务计划、内地赴新疆工作、考取本校研究生的京内京外同学,档案暂留学校。其他同学档案,将于第二批寄送,寄送时间待定

4暑期办理就业派遣手续时间:每周一上午8点-11点,下午2点-4点其他时间无法办理相关业务。


文法学院

2019年7月10日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