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工作通知 > 正文

通知公告

2018年国家助学金评审结果公示(本科生)

作者:
时间:2018-11-01
阅读次数:

 文法学院2018年国家助学金评审结果公示

根据相关规定及《北方工业大学关于2018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校办发[2018]14号)的要求,经个人申请、学院审核并研究决定,拟确定上报王雪秋等163名同学的相关材料进行校级评审,现予以公示。

评审说明:

1.对于所有申请人的材料,学院逐份认真细致审核,按照家庭经济困难程度、学生本人在校表现及学习成绩综合考虑排序,确定助学金等级。

2.凡在学院抽查的课堂考勤、早读考勤中,无故缺席两次及以上的,取消助学金评定资格。

3.国家助学金分为两等:一等奖4500元、二等奖2300元,按10个月发放。

4.公示时间:2018年10月31日至11月6日。

如对获助学金同学名单有疑问,请联系文法学院学工办。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88802510 地点:瀚学楼717

 

附件:1.文法学院2018年国家助学金获得者名单(一等)

2.文法学院2018年国家助学金获得者名单(二等)

 

 

文法学院

2018年10月31日

 

 

 

附件1:

附件2: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