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工作通知 > 正文

通知公告

2014年学生党员先锋工程活动通知

作者:
时间:2014-04-03
阅读次数:

文法学院党总支关于开展2014年学生党员先锋工程活动的通知

 

各学生党支部: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2014年开展学生党员先锋工程实施活动的通知》,经学院党总支研究决定,现将学院贯彻落实学生党员先锋工程的具体措施通知如下,请各党支部深入领会学校党委精神,严格落实以下工作内容:

1.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党总支将在20147月举办“文法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暑期培训班”,培训内容为学生党支部建设和学生党员教育管理。

2. 学生党员培训。党总支将在20145月和11月继续举办学生党员培训班,其中5月举办毕业生党员培训班,11月举办全体学生党员培训班。

3. 配备学生党支部理论学习导师。各党支部在415日前与党总支商量确定本支部的学习导师一名,可以邀请学院领导、辅导员、思政课教师等担任理论学习导师。

4. “践诺标兵”活动。所有学生党员点击下载《文法学院学生党员先锋工程公开承诺书》,就自己的专业学习、社会工作、日常生活表现等方面做出的公开承诺,填写后于430日前发送到:ncutwfxy#126.com(请用@替换#)。学院党总支将所有承诺书公开在学院网站上。

5.党员责任区。各学生党支部按照所辖班级、宿舍范围,将专业教室、宿舍等空间划分给每一名学生党员。学生党员所在宿舍为该党员的必须责任区,英语专教由英语本科党支部负责,日语专教由日语本科党支部负责。具体的划分情况请各支部点击下载《文法学院学生党员责任区、助学帮扶情况汇总表》填写,430日前发送到:ncutwfxy#126.com(请用@替换#)。邮件标题为“党支部名称+汇总表”。

6. 学生党员一对一助学帮扶活动。每一名学生党员都要联系1名本专业学业困难的学生,开展一对一帮扶,帮助学业困难学生明确学习目标、改进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成绩等。具体的联系情况请各支部下载《文法学院学生党员责任区、助学帮扶情况汇总表》填写,430日前发送到:ncutwfxy#126.com(请用@替换#)。邮件标题为“党支部名称+汇总表”。

7. 学生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各党支部要结合开展红色1+1活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组建党支部的志愿服务团队,本年度至少要开展两次以上的志愿服务活动,活动总结及时上交学院党总支。

 

                                             文法学院党总支

                                             201443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