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工作通知 > 正文

通知公告

暑期赴俄罗斯交流学生选拔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4-03-26
阅读次数:

11级同学:

根据学校国际处通知,为了拓展我校学生的知识视野,提高跨文化交流能力,学校计划选派在校本科生于今年暑假赴莫斯科国立经济统计信息大学(Moscow State University of Economics, Statistics and Informatics(MESI))参加为期3周的短期学习交流项目,学习期间,学生完成90学时的俄语课程,并参加文化交流等活动。

    1、文法学院名额2名,从11级学生当中选拔。

2、项目时间:201379-730日。项目费用(不包含机票,签证费等其他费用)约为:900欧元/人,包含:学费(90学时)、住宿、早餐及午餐(不含周末)、文化项目。

3、对于遵守纪律,圆满完成短期交流学习任务的同学,学校将给予学生公派境外学习奖学金资助1万元(曾经获得过学生公派境外学习奖学金的同学将不再享受资助)。

4、请有意愿参加的同学于331日(下周一)之前到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找陈国秀老师报名。

5、学院将主要根据俄语水平和综合成绩绩点确定派出名单。

 

                                      文法学院

                                   2014326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