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工作通知 > 正文

通知公告

暑假短期赴美交流学生选拔通知

作者:
时间:2014-03-05
阅读次数:

2012级各班同学:

    接学校国际处通知,为了拓展我校学生的知识视野,提高跨文化交流能力,学校计划选派40名在校本科生于今年暑假(初步定于7月中旬出发)赴我校姊妹学校美国南方州立理工大学(SPSU)参加为期3周的短期学习交流项目,其中,前2周在SPSU参加英语语言和美国文化方面的课程学习,并和SPSU学生进行交流。第3周前往美国东部城市(含华盛顿、纽约、波士顿等)参观哈佛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等著名高校及有关博物馆和历史文化名胜等。

    1、本项目优先选派我校在读二年级本科生参加,各专业名额分配如下:英语专业1名,法学、中文专业各2名。

2、项目费用约为:3.2万元/人,包含:全程飞机票款(约1.4万元)和境外参观活动的地面交通费服务费;美国南方理工大学收取的项目学费;境外住宿费(在SPSU2人一间的学生宿舍、第3周参观考察期间住宾馆标准间);境外绝大部分的餐费(在SPSU学习期间在食堂用餐);美国签证费(不含护照工本费,护照需要学生本人前往公安局办理。);境外保险费;参观考察服务费。对于遵守纪律,圆满完成短期交流学习任务的同学,学校将给予学生公派境外学习奖学金资助1万元(曾经获得过学生公派境外学习奖学金的同学将不再享受资助。)。

3、请有意愿参加的同学于310日(下周一)之前到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找陈国秀老师报名。

4、学院将主要根据英语成绩和综合成绩绩点进行排序,以确定派出名单。

 

                                       文法学院

                                    201435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