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工作通知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暑期赴美国交流学习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4-04-24
阅读次数:

各位同学:

经学校与美国纽约市立大学布鲁克林学院友好协商,决定今年暑期派出一批学生赴该校进行交流学习,主要是体验美国的教学方式、学习方式,了解美国文化,开展英语语言实地训练,开阔视野,提升英语学习的兴趣和积极性。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可报名参加的学生范围:文法学院所有本科生和研究生均可报名参加,不限专业。

2. 时间:大约20147月中旬出发,赴美学习和考察总时间为三个星期。

3. 费用:本次交流学习项目为自费项目,学费(含课程费、住宿、吃饭、当地交通、保险等)、考察等的费用约为每人3000美元(约为人民币18700元),不含往返纽约的机票(机票价格可网上查询)。

4. 学校会为参加交流学习的学生提供一定的助学金(每人最高不超过人民币1万元)。

5. 现在进行预报名,学校国际处和文法学院将在5月初召开具体说明会,到时会就具体行程和事项进行逐一解答。

请有意向参加的同学,在征得家长同意后,于2014430日前到学院学工办(五教607)报名。

 

                                        文法学院

                                    2014424

 

1:美国纽约市立大学布鲁克林学院介绍

布鲁克林学院全称纽约市立大学布鲁克林学院CUNY--Brooklyn College也有人叫纽约城市大学布鲁克林学院,成立于1930年,是一所规模中型(1.4万人)的(公立)教学型综合大学。

布鲁克林学院是纽约市不可或缺的公民、城市和艺术力量。我们的校园是美国最美的校园之一,我们的课程将带您从美丽的校园走进美国各地的科研实验室、公司以及艺术和文化社区中。我们认为,扎实的学术基础和实际工作经验能够帮助我们的学生为迎接全球市场的挑战做好充分的准备。

我院开设有创意与视觉艺术、人文学科、社会、行为与自然科学、教育以及商业领域的120种本科和60种研究生学位优质课程,以及一流的专业预科课程和职业课程,凭借于此,80多年来吸引了拥有各种背景、积极上进的学生来我院学习。我们的教师队伍由著名的学者、专业人员和艺术家组成,培养学生在毕业后成为各自领域的带头人。

我们的学生每年都会获得一些颇具盛名的美国和国际奖项的认可,其中包括罗兹、拜内克和福特基金会奖学金、索尔克研究院奖以及伍德罗·威尔逊国家奖学金等等。

我们的国际学生服务处热情欢迎八方学子,并因此而倍感自豪。服务处为国际学生提供指导和帮助,确保学生顺利适应学校的学习生活和新环境。此外,我们还组织特别活动和讲习班,旨在让您能够更好地适应纽约和美国的生活。

 

2:纽约市立大学布鲁克林学院代表团来校访问

点击链接:http://www.ncut.edu.cn/xuan/newsfiles/xxxw/2014/42.shtml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