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工作通知 > 正文

通知公告

部分升学毕业生行李寄存通知

作者:
时间:2016-06-14
阅读次数:
 

关于为部分毕业生

提供住宿、行李寄存服务的工作方案

为满足我校毕业生已考取北京地区高校(含我校)研究生、二学位同学因和导师进行科研等原因而需要住宿,或避免来回邮、带行李所带来的不便,为贯彻以人为本,学校决定对有上述需求的毕业生提供相关服务,具体工作由后勤集团负责。有关工作要求如下:

一、住宿工作安排

1.申请条件

1)申请人须为我校应届毕业生且已录取为我校2016级全日制研究生

2)申请人确因导师科研工作需要,在入学报到前配合导师进行科研工作,确实需提前入住。

2.注意事项

1)申请人所在原学院及签字导师负责学生的安全教育及管理,并承担相应责任;必要时为申请人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2)因学校资源有限,毕业生所在原学院和导师对申请人的住宿申请应慎重从严把握,不得签字同意与自己科研无关的申请人住宿;

3)申请人所在原学院和导师在审批申请人住宿申请时,必须与学校下发的研究生名单核对相符后,方可签字,否则,后勤集团有权拒绝办理入住手续。

4申请人需负担水电费。

3.住宿地点:

因毕业生宿舍需要粉刷维修用于迎新,现暂定申请人男生入住悦斋A女生入住慧斋,由学生公寓服务中心统一安排入住。住宿期间,如遇粉刷维修需调房,要听从安排,不得拖延。

二、寄存行李安排

1.申请条件

1)申请人须为我校应届毕业生考入北京高校(含我校)研究生、二学位的同学;

2所寄存行李必须系本人物品,按规定包装好且原则上不超过两件,不准捎带寄存其他同学的行李。

2.注意事项

1)申请人所寄存行李中不得夹带易然、易爆、易碎等危险品,易腐流质品和贵重物品、现金及各种票证券等;

2)申请人所在原学院审批申请人寄存申请时,必须与学校下发的研究生、二学位名单核对相符后,方可签字,否则,后勤集团有权拒绝办理入住手续。

3)申请人无须交寄存费。

3.寄存地点

慧斋为指定寄存地点,如遇粉刷维修等事宜,申请人必须同意更换地点。

三、申请程序

1.申请人到校园网网站(http://www.ncut.edu.cn)或后勤集团网站(http://hqjt.ncut.edu.cn)下载《提前住宿审批表》或《行李寄存审批表》,经审批后,申请人携带本人身份证或毕业证等有效证件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德斋219室)办理住宿手续。

2.办理时间628——630

3.住宿或行李寄存的时间为自交寄日起至报到日止。

  

附表:1.《考取2016级研究生新生提前住宿审批表》

2.《考取2016级研究生、二学位新生行李寄存审批表》

 点击“提前住宿”或“行李寄存”下载相关表格

 

后勤集团

201659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