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通知 > 正文

通知公告

第五届全国高校“廉洁诚信”主题艺术创作联赛邀请函

作者:
时间:2021-09-22
阅读次数:

一、联赛简介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多角度开展党风廉政宣传,将党风廉政宣传深入高校学生学习生活之中,从大学阶段开始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汇聚正能量,提升软实力,建立浓厚校园廉洁文化氛围,根据北京市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活动规划,由中国廉政法制研究会指导、北方工业大学纪委主办、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承办的全国高校学生“廉洁诚信”主题艺术创作联赛,邀请全国高校师生共同参与,以艺术化、形象化的手段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洁教育。

本联赛从2017年开始举办,逐步从北京地区扩大到全国高校,现已连续举办四届,在全国廉政教育领域具备了较高的知名度。

二、联赛方案

1、面向全国高校师生展开“廉洁诚信”主题的艺术作品创作与征集。

2、原创艺术作品形式包括:平面广告、视频短片。

3、平面广告只能个人参赛,视频短片可以团体参赛但成员最多不超过3人。

4、作品必须为参赛者原创,严禁剽窃他人成果,主题须与“廉洁”、“诚信”相关,鼓励参赛者以亲身经历或创新思维,反映大学学习生活,通过艺术化、形象化的创作手段再现“廉洁”、“诚信”教育主题,并引发观众关注和进一步思考。

三、联赛细则

1、所有作品主题必须与“廉洁”、“诚实”、“守信”的主旨相关;

2、平面广告请以A3尺寸完稿(420mm×297mm,CMYK,300dpi),横竖构图不限,提交JPG电子版文件。

3、视频短片画幅尺寸标准 4:3 或 16:9,分辨率不低于 720*576px,文件大小不超过 500M,并保持画质清晰,时长原则上不超过3分钟。提交 FLV 或 MP4 格式参赛。

4、所有的参赛者需要填写《参赛登记表》(见 附件1),连同能提交的电子作品一并打包成rar压缩包文件。压缩包文件命名方式为“单位+姓名+手机”(例:北方工业大学李翔18801208168),然后统一提交给组织老师或大赛组委会电子邮箱。

5、作品提交邮箱:ljcxbs@163.com

6、作品最后截止时间为2021年12月1日。

四、奖项设置

组委会邀请北京市相关领域专家对所有提交作品进行评奖,计划于2022年3月颁奖。

五、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中国廉政法制研究会

主办单位:北方工业大学纪委

承办单位: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党委

组委会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北方工业大学瀚学楼717室文法学院团委,单老师收。

组委会电话:010-88802077

 

附件1:参赛登记表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