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通知 > 正文

通知公告

美国伊州理工大学Illinoi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芝加哥肯特法学院硕士奖学金项目

作者:
时间:2018-12-07
阅读次数:

美国伊利诺伊理工大学芝加哥肯特法学院,位于伊利诺伊州芝加哥市(以下简称芝加哥肯特法学院);与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位于中国北京(以下简称文法学院)。双方同意为文法学院法学学生提供硕士奖学金项目,在文法学院攻读学位期间参加芝加哥肯特法学院开设的美国、国际和跨国法方向法律硕士课程,并取得芝加哥肯特法学院的法律硕士学位的特殊机会。

一、项目背景

美国伊州理工大学(IIT)芝加哥肯特法学院和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建立多方位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已于2018年12月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备忘录。奖学金是其中合作项目的一部分,申请者由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初审推荐,芝加哥肯特法学院全方位支持配合的硕士学位奖学金项目。参加芝加哥肯特LL.M.项目的学生需在芝加哥肯特法学院完成一学年学习(开始于秋季学期)。他们将和芝加哥肯特法学院就读的所有法律硕士生具有相同的学籍,并需遵守相同的规章制度。文法学院同意将学生在芝加哥肯特法学院就读法律硕士课程时获得的学分计入其在文法学院的本科或硕士学分。文法学院的学生应达到取得法律硕士学位所须的全部要求,包括:(1)成功完成美国法律体系概论课程(仅在秋季学期开始前的八月份集中开设),(2)成功完成比较法课程,以及(3)成功完成写作要求。在芝加哥肯特法学院一年的学习结束后,文法学院的学生将获得美国、国际和跨国法的法律硕士学位,以及北方工业大学的法学本科或法学类硕士学位(视具体情况)。

二、奖学金种类:法律硕士学位LL.M ─ 25% 全额学费

2018/2019学年,芝加哥肯特法学院为一年制法律硕士设定的学费标准为42500美元。未来学费有可能上调。鉴于文法学院与芝加哥肯特法学院之间的特殊合作关系,所有文法学院根据备忘录选送的学生,都将在被录取时获得实际学费25%的奖学金。进入芝加哥肯特法学院学习法律硕士课程的学生负担此外的全部开支和费用。

三、申请资格

1. 由文法学院推选法学本科生和法学研究生参加芝加哥肯特法学院开设的美国、国际和跨国法方向的法律硕士课程学习

2. 学生已在文法学院完成了至少3年的法学本科学习,或者1年的法学类硕士课程学习,应具有优秀的学术水平;

3. 学生应提交正式托福考试或雅思考试成绩作为其英语水平的证明,托福成绩达到100及以上,或雅思成绩达到7.0及以上,如托福或雅思考试成绩未达标申请,可能将被要求参加一门法律英语或其他英语语言强化课程;

4. 学生应尽可能参加一项芝加哥肯特海外培训计划课程(简称海外培训计划)前两门的课程学习,该课程在位于北京、上海、西安、重庆及中国其他主要城市的芝加哥肯特法学院合作机构开设。

三、申请日期:

自即日起至秋季入学—2019年 4月10日前

四、申请者需知:

上网直接申请前先与本校联系人预先报名,经学院初步审核后推荐保留名额,芝加哥肯特法学院对申请就读其法律硕士课程的文法学院学生能否被录取拥有最终决定权。

美国伊州理工大学学校网站:www.iit.edu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联系人:法律系何然老师harpsichord@163.com

美国伊州理工大学联系人:亚洲项目主任华克伟Arthur Wah awah@stuart.iit.edu(邮件联系务必注明文法学院学生身份)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