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通知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3-15
阅读次数:

各党(团)支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鼓励广大党(团)员干部师生努力掌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引导广大师生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学院全面落实学校第八次党员代表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根据学校、学院党委2018年工作要点,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征文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以生动笔触抒写党的十八大以来身边发生的可喜变化和感人故事,以真情实感抒发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的拥护信赖,以理论视角交流研讨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的认识理解,对学院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四大工程”“四大任务”的想法、认识和思路,以鲜活故事展现我院广大师生员工以新气象新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生动案例和良好风貌。

二、征文对象

学院各党(团)支部和全体师生员工

三、征文要求

1、政治立场鲜明。文章内容立场坚定、观点正确,与党的十九大精神保持高度一致,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保持高度一致,与新修订的党章保持高度一致。

2、重点内容突出。每篇文章聚焦一个主题,抓住重点关键,深入解读内涵、精准把握外延,结合工作实际,说理透彻,文字精炼。

3、文章体裁适当。理论研究、观点研讨、经验交流、心得体会等均可。涉及人物和事件必须实事求是,杜绝虚构。作品字数在5000字以内。

4、格式符合要求。按照学术论文的基本结构撰写。标题字体用华文中宋小二号、加粗,一级标题黑体三号,二级标题楷体_GB2312三号,三级标题仿宋_GB2312三号、加粗,其他正文内容使用仿宋_GB2312三号,参考文献宋体四号,段落行距设置为固定值28磅。在最后页附上作者姓名、党(团)支部、联系电话。

5、文章必须原创。严禁抄袭粘贴,文责自负。

四、其他说明

1、征文时间:2018年3月16日-4月10日。各党(团)支部宣传、发动并征集,可以党(团)支部名义撰写,也可以个人名义撰写。每个党(团)支部至少提交1篇征文作品,其中每个教师党支部作品不得少于1篇。

2、报送方式:

本次征文只接受电子版作品,以“xx支部(XXX个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征文”为名。

各党支部、党员个人作品由学院党委办公室秦楠老师负责收集,电子邮箱nanqueen@126.com。

3、征文截止后,学院党委将组织有关专家对征文进行评选,优秀作品将推送至学校党委进行校级评审。

中共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委员会

2018年3月15日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