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通知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2017级本科生参观校史馆、艺术馆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09-13
阅读次数:

各系(室)、院团委:

为落实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丰富思想政治工作形式,帮助新生尽快全面了解学校,熟悉学校历史发展和文化积淀,增强荣誉感和责任感,根据学院2017年新生引航工程工作方案安排,特组织2017级本科新生参观校史馆、艺术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系(室)、院团委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结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对全体2017级本科新生开展校史、校情教育,切实增强学生知校、爱校、兴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2、各新生班(团支部)要将参观校史馆的活动列为本学期主题班级(主题团日)活动的必须计划。参观艺术馆可列为弹性计划活动内容。

3、本次参观活动时间集中,人员较多。各新生班导师在规定时间内自行安排,带队组织学生安全、有序、文明参观。各班小辅导员配合做好组织参观工作和院旗借还工作;各班(团支部)宣传委员做好与院团委宣传部的协调工作,及时进行宣传报道。

4、在参观场馆容量允许的前提下,鼓励同专业班级联合参观。

5、参观校史馆、艺术馆需先行通过校内办公(OA)系统进行网上申请,申请获得校史馆、艺术馆通过后方可进行参观。

6、各班参观校史馆活动完成时间: 9月30日前。

 

附件:申请参观校史馆、艺术馆OA系统操作方法

 

 

 

 

 文法学院

 2017年9月13日

 

 

 

 

 

附件

利用校内OA系统申请

参观校史馆、艺术馆的操作流程及方法

1. 教师登录OA系统,进入OA系统后,选择个人空间,在界面右下方“表单模版”栏目中,点击“更多”,进入表单管理全界面,选择档案馆展列的“参观艺术馆、校史馆申请”表单;

2. 进入表单后,根据表格要求,填写相应内容;

3. 填写完毕后,点击左上角“发送按钮”,进入协同流程;

4. 流程执行人选择刘祥坠副书记,点击确定;

5. 申请结束。

6. 校史馆、艺术馆电话:3510    联系人:刘老师。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