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通知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16年评定新疆籍少数民族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金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6-04-26
阅读次数:

各学院:

根据《北方工业大学新疆籍少数民族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金发放办法》,各学院开始评定2016年新疆籍少数民族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金开始评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定对象:困难补助发放对象为具有北方工业大学正式学籍的在校新疆少数民族全日制本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二、申请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党的领导,坚持 “四个认同”;

2.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3.政治上积极要求进步,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坚决反对民族分裂主义和非法宗教活动,维护祖国统一和各民族的团结;

4.遵守高等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和大学生守则;

5.学习刻苦努力,积极进取。积极参加学校各项活动和社会公益活动。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应取消,暂停或减少资助 :

1.触犯国家法律法规,违反校纪校规受到各种处分 ;

2.学习主观不努力, 两门主要课程 ( 必修课 ) 补考不及格者 ;

3.虽未受到处分,但日常行为表现不好者 ;

4.参加宗教活动,穿戴宗教服饰 ;

5.休学或保留入学资格期间 ;

6.谎报家庭经济情况或本人生活状况;

7.有其他不符合大学生行为规范言行的。

三、资助等等级:为一、二等。

1.一等新疆籍少数民族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金:二年级以上(含二年级)学生须获得本学年国家助学金和学校奖学金(不含济困奖学金);一年级学生须获得本学年国家助学金且第一学期成绩绩点分75分以上(含75分,按小数点后四舍五入计算); 

2.二等新疆籍少数民族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金:本学年获得国家助学金又没有达到一等困难补助所需的其他条件的学生;

四、评定程序:

1.由符合条件的学生本人提出申请,填写《北方工业大学新疆籍少数民族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金申请表》(点击下载附件,一式两份,一份留学院备案),并提交成绩单(教务处打印)。以上材料请于20165418点前交至文法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瀚学楼607),过时不再补评。

2.学院将本学院学生申报情况及学院初评结果报学校学生资助中心,学生资助中心汇总后,上报学校资助工作领导小组审核,确定一、二资助金人选,并公示一周。

                       

 

学工部(处)资助事务管理中心

                            2016426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