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通知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15年度专业技术高级职务资格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5-09-21
阅读次数:

各系、室、中心暨全体老师:

根据《北方工业大学关于开展2015年专业技术职务岗位晋升聘任工作的通知》精神,经学院党政会研究,决定开展2015年度专业技术职务岗位资格申报推荐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推荐名额

按照学校计划,学院今年有教授名额3个,副教授名额8个。具体名额分配请见《2015年度北方工业大学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岗位聘任表》。(点击下载查看,或见人事处网页“新闻通知”栏《2015年度职务岗位晋升聘任工作专区》或第五教学楼六层学院橱窗。)

二、工作日程安排

1、申报人提交申请。申报人填写专业技术职务申报表(见人事处网页—职务岗位聘任—职务晋升栏),922日前将申报表及相关支撑材料原件交学院行政办公室梁秀超处;

2、申请人成果公示。923——24日在第五教学楼六层617会议室公示申报材料;

3、评审及推荐结果公示。925日至1015日,组织评审、公示推荐结果,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注意事项

1、准备申报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老师要提前分别将自己的教学、科研成果到教学处、科技处进行认定。申报人的成果是否符合《北方工业大学专业技术职务晋升基本条件》(校发【20132号及相关规定)要求,以教务处、科技处的认定结果为准。

2、破格申报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老师要认真填写《破格申报专业技术职务申报表》,特别是要写明破格种类及具体理由。

 

 

文法学院

2015917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