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通知 > 正文

通知公告

演出预告:Othello

作者:
时间:2016-11-23
阅读次数:

时间:1124日(周四)18:30
 
地点:学生服务楼四层

故事梗概:

奥赛罗是威尼斯公国一员勇将。他与元老的女儿苔丝狄梦娜相爱。但由于他是黑人,婚事未被允许。两人只好私下成婚。奥赛罗手下有一个阴险的旗官伊阿古,一心想除掉奥赛罗。他先是向元老告密,不料却促成了两人的婚事。他又挑拨奥赛罗与苔丝狄梦娜的感情,说另一名副将凯西奥与苔丝狄梦娜关系不同寻常,并伪造了所谓定情信物等。奥赛罗信以为真,在愤怒中掐死了自己的妻子。当他得知真相后,悔恨之余拔剑自刎,倒在了苔丝狄梦娜身边。

指导老师

高黎:北方工业大学英语系讲师,第二课堂指导教师,负责组织并指导英语系学生参加莎剧表演、演讲、辩论等各项活动,并多次指导学生参加国家和省部级学科竞赛获奖。

梁丹丹:北方工业大学英语系老师,负责组织英语系莎剧公演等活动。

演职人员:

正导演14-1 见一

副导演14-1 李嘉萌14-2 王艺涵

主要人物及演员介绍:

14-2 陈童 奥赛罗(Othello

    他曾经是最幸福爱情拥有者,然而他杀死苔丝狄蒙娜之后,他就是一个最悲惨,最邪恶的恶人。在对着无辜的,纯洁的苔丝狄蒙娜的尸体的那一刻,他对生的恐惧早已战胜死的恐怖。他的性格高尚,坚强但又轻信他人。

14-2 霍雨沁 苔丝狄蒙娜(Desdemona

她是Othello之妻,Brabantio之女。因为与摩尔人Othello相爱,父亲BrabantioDesdemona断绝了父女关系。之后Iago挑拨Othello,称CassioDesdemona有染,Othello最后一怒之下将Desdemona掐死在床上。

14-1 赵一伟 伊阿古Iago

他是奥赛罗手下一个阴险的旗官,一心想除掉奥赛罗。他先是向元老告密,不料却促成了两人的婚事。他又挑拨奥赛罗与苔丝狄梦娜的感情,说另一名副将凯西奥与苔丝狄梦娜关系不同寻常,并伪造了所谓定情信物等。

15-2 赵丽杰 米切尔·凯西奥(Cassio

    是一位年轻的军官,快乐多情,能说能道,很讨女人喜欢。却在某些方面受到了奥赛罗的嫉妒。奥赛罗提拔凯西奥为副官,这使一位年龄较大的军官伊阿古大为不满。阴险的伊阿古想出了一个可怕的阴谋来进行报复,以使凯西奥、摩尔人及苔丝狄蒙娜全部毁灭。

14-1 王凯伦 米莉亚(Emilia

    她是苔丝狄蒙娜的知心的女伴,伊阿古的妻子。她温柔而又刚强,尽心尽力陪伴着苔丝狄蒙娜,是苔丝狄蒙娜推心置腹的好友。尽管与伊阿古失和,但是仍然期待他的爱。然而正是这份期待让她禁不住伊阿古的请求,拿走了苔丝狄蒙娜的手绢,让伊阿古有了作假证的机会,也把自己和旁人一起推向了深渊。

14-2 崔玉玉 罗德利哥(Roderigo

    是一个年轻、有钱但却愚笨、嫉妒心很强的Desdemona的追求者,他认为只要自己给Lago足够的钱财,Lago就可以让自己和Desdemona在一起,最后却被Lago利用。

15-2 邢紫烟 比恩卡(Bianca

    她是一名妓女,却深深地爱着卡西欧。她是西的情人,得到了凯西奥的怀抱,却得不到他的尊重——凯西奥从未想过和她结婚,其实是个可怜的女人。

14-1 祝新宇 勃拉班修(Brabantio

    他是Desdemona的父亲不仅是威尼斯城的一位元老,更是一位好父亲

14-1 汪飞 罗多维科(Lodovica
   
是一名威尼斯特使,性格温和,不忍看到奥赛罗夫妻发生矛盾,多次劝阻。但还是没能够阻止整个悲剧的发生。

14-1 邓天慧 诺(Montano
   
他是塞浦路斯前总督勇敢衷心为人正直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