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 > 正文

学生工作

文法学院举办2018年新任团学干部培训班

作者:单连良
时间:2018-11-15
阅读次数:

11月13日晚,文法学院2018年新任团学干部培训班在文化会堂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祥坠、团委书记单连良、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各本科研究生团支部班委委员、2018年秋季学期入党发展对象等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刘祥坠副书记以《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展现新作为》为题,做了一场简短而深入的理论报告。他强调,广大青年要学会把自己放到中国共产党97年的风雨历程中,特别是在党的十八大以来伟大实践中体会和感悟共产党人的信仰和坚持,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自己,在新时代背景下,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组织力量作用下更好地发挥青春力量、建功新时代。

单连良老师围绕学院第一次团代会确立的目标和任务,做了《推进“四力”建设,激发基层团组织活力——当前文法学院共青团工作的重要任务》主题发言。他指出,中国共青团的历史和任务与党的历史任务一脉相承。他希望,学生干部要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共青团十八大精神指引下,主动带领广大同学感悟学校和学院发展成就,立足所在的基层团组织持续带动身边同学努力奋进,不断增强思想力——争做思想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提升组织力——争做和谐班风、院风、校风践行者、强化文化力——争做优秀校园故事和文法好声音的传播者、提高服务力——争做同学们身边的陪伴者与守护者。

本次培训会是文法学院团委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落实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开展“青年大学习”行动的重要举措。培训班还将通过分组研讨、心得分享等形式,助力青年学生骨干们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有为青年。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