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日活动 > 正文

党建工作

中文本科学生党支部组织集体观影活动

作者:苏颖
时间:2018-04-02
阅读次数:

2018年3月29日,中文本科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了《红海行动》。此次活动旨在通过观看电影的形式,对学生党员进行一次生动而富有感染力的爱国主义教育。

红海行动讲述的是八名蛟龙突击队队员奉命勇闯敌方阵营执行撤侨任务的故事。片中的特种兵誓死捍卫大国威严,用生命诠释“只解沙场为国死,何须马革裹尸还”的伟大精神,向观众展示了什么叫“勇者无畏,强者无敌”。“我们是中国海军,我们带你们回家”“一个中国人都不能伤害”等经典台词激发起大家强烈的民族认同感。观影结束后,支部成员纷纷表示,除了对电影情节感到震撼外,心中还油然升起一股澎湃的爱国之情,为自己的祖国拥有这样强大的国力感到骄傲,更被中国军人英勇奋战的精神深深感动。

此次集体观影活动使支部成员深受教育,大家对“有国才有家”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同时大家认识到,作为党员,站在时代的新起点,有责任更有义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