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日活动 > 正文

党建工作

法律系教师支部组织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13-12-24
阅读次数:

20131220日上午,法律系教师党支部组织了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全系教师深入学习和讨论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精神和内容。

会议由支部书记田晓云主持。首先,文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夕海对《决定》的整体结构、重点内容及学习要点、学习体会进行了深入、系统、全面的汇报。其次,韩红兴老师结合自身研究对《决定》关于“法治中国建设”的部分内容进行了学习体会汇报。最后,全体教师讨论自己对《决定》的学习与体会,发言积极、讨论踊跃、气氛活跃、收效显著。

通过学习和讨论,全体教师对《决定》的认识提高到一个新的层次、新的高度,纷纷表示完全支持和拥护《决定》的各项改革措施,并结合自身工作大力宣传和践行改革精神和举措。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