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日活动 > 正文

党建工作

民商法研究生党支部参观平西抗日纪念馆

作者:
时间:2014-06-26
阅读次数:

2014612,民商法研究生党支部前往北京市房山区参观了平西抗日纪念馆,学习了相关抗日英雄的事迹和感人故事,这也是一次为了纪念抗日战争70周年而进行的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怀着崇高的敬意参观了“党领导的平西抗日战争”、 “平西抗日根据地创建和发展”、 “日寇的残暴罪行”、 “平西部分烈士英名录”、“缅怀先烈,继承遗志”等。重温了党的光荣历史,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革命传统的教育。

通过参加本次主题当日活动,各位党员当场表示:我们一定要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的崇高事业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