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日活动 > 正文

党建工作

外语研究生党支部走进社区开展迎“七一”活动

作者:
时间:2014-06-23
阅读次数:

620日上午,外语研究生党支部在支部书记孙海英老师的带领下来到西黄新村西里社区,与社区老党员联合开展了迎“七一”党员表彰联谊会共建系列活动。
 

\

在社区支部的主持下,孙老师先向各位老党员介绍了本支部的基本情况。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为社区党员表演了文艺节目:诗朗诵《党在我心中》、歌曲《青藏高原》和独舞,精彩的表演博得了热烈的掌声。表演结束后,同学们和社区党员一起进行了趣味运动和残疾人康复活动,有手球入门、投毽入盘、乒乓球接力等形式的趣味运动。
 

\

此次共建活动是外语研究生党支部与西黄新村西里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的红色“1+1”活动的一部分。同学们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社区老党员们的关爱,在为老党员们带来安乐和欢愉之际,大家也一致表示将更加积极投入社区志愿者服务工作,为创建和谐社区发挥自己的光和热。
 

\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