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日活动 > 正文

党建工作

三个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4-05-19
阅读次数:

\ 

2014518日,文法学院日语本科学生党支部、外语研究生党支部与日语系教师党支部联合开展“追寻先辈足迹,铸就青春理想”主题党日活动,先后参观了李大钊故居、宋庆龄故居。

\ 

三个支部的党员在李大钊烈士铜像前追思先辈,重温入党誓词。在李大钊故居和宋庆龄故居,党员和积极分子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李大钊先生、宋庆龄女士的生平事迹,被他们的爱国精神和奉献深深打动。 参观结束,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李大钊和宋庆龄等革命先辈为榜样,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勤学、修德、明辨、笃实,放飞青春梦想,为实现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