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日活动 > 正文

党建工作

外语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

作者:
时间:2014-04-28
阅读次数:

\ 

425日下午,外国语文学研究生党支部的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走进北京市21世纪实验幼儿园雍景园,为幼儿园“我自豪,我是中国人”主题英语知识竞赛彩排工作提供志愿服务。

在将近一个半小时的彩排过程中,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参与其中,担任裁判和记分员,耐心认真地完成了工作任务。她们与幼儿园老师进行沟通,针对活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和意见,如在题目设置上如何更加合理,抢答形式上如何改进等。活动还将在下周二继续开展。

对于这次活动,同学们表示,这是一堂有意义的社会课,不仅丰富了自己的实践经历,锻炼了个人能力,更体现了自身作为一名学生党员的先进性和责任感。

走进幼儿园拉开了支部与社区合作的序幕。作为学生党员先锋工程活动的一部分,体现了支部“服务社会,传播能力,树立模范,提升自我”的宗旨。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