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建工作

文法学院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2-01-24
阅读次数:

1月21日下午,在深入学习领会、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的基础上,文法学院在瀚学楼714召开了2021年度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副校长王力、校纪委委员、审计处处长龚立强、学校办公室副主任陈勇钢出席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袁凤识主持。

会上,袁凤识代表学院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他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体会入手,对照在带头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感悟党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的非凡历程,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正确党史观,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个一”“四个决不允许”等五个方面分别查找短板弱项,认真回答了2020年专题民主生活会所检视出来的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查摆问题产生原因并提出改进措施。

学院班子成员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要求,本着实事求是原则,结合自身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和体会,逐一做对照检查发言,进行了深入剖析和问题查摆,提出整改措施,并互相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王力副校长做了点评和总结讲话。他指出,文法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从工作到思想的层面,直面问题、深入剖析、对标施策,会前也做了充分的思想交流和交锋,民主生活会质量高、问题查摆分析透彻。他要求,文法学院要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的基础上,求实务实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激扬起昂扬向上的精气神。要增加历史自信、增进团结统一、增强斗争精神。同时,要处理好“小学校与大大学”“小队伍与大队伍”“小党建与大党建”“小环境与大环境”“小历史与大历史”等几个关系,围绕推进新文科建设,努力打造学习型党委的样板,推动学院特色发展,为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建设增色、增亮、添彩。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