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建工作

学院组织中心组成员及部分师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首都百万师生同上一堂党史课”第三课

作者:
时间:2021-04-20
阅读次数:

根据上级统一部署,学院组织中心组成员及部分师生于4月14日下午在瀚学楼710会议室通过直播平台共同学习“首都百万师生同上一堂党史课”第三讲内容。

国防大学教师、少将、军事史专家徐焰教授应邀担任主讲嘉宾,他以《党领导下的人民军队建设历程及其传承的红色基因》为题、以风趣幽默的语言,对当前的国际形势进行分析。他还聚焦于农民问题,提出农民问题的核心是土地问题,土地革命、武装斗争和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革命战争的主要内容。徐焰少将全面回顾了我们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同时也科学解答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这一重大课题。

授课中,徐焰少将运用丰富的案例和史料,逐一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在成立初期、革命战争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新时期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五个阶段上领导人民军队的建设和奋斗历程,让师生们切实感受到一代又一代军人们的甘愿付出和炽热的爱国之心,令每一位听课的师生深受感动。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