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建工作

加强党史学习教育,重温百年红色历程----英语、日语学生党支部参观“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

作者:王免、高慧全
时间:2021-04-12
阅读次数:

 

为重温红色百年历程,4月10日上午,英语学生党支部书记吕雅菲、日语学生党支部书记崔梦含带队前往首都博物馆参观“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

本次展览以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土地革命、抗日战争、新中国成立四个历史时期为时间线索,用史料和文物还原重大历史事件,以点带面,概括、凝炼地展示中国共产党从建党到建立新中国的革命历程,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不断探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进程,体现出中国共产党是人民的政党,是与时俱进,永葆青春的政党。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伟大征程,奋勇逐梦。

参观过程中中,同学们深入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进一步激发了爱党爱国热情,坚定了理想信念。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就始终不渝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立足本职,继续开展学好党史系列活动,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学院青年成长、服务青年成才。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