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建工作

日语本科学生党支部进行“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参观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17-11-02
阅读次数:

2017年10月29日星期日下午,为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并庆祝党的十九大圆满落幕,在日语本科党支部书记崔梦含老师的带领下,北方工业大学日语本科党支部的积极分子和党员们前往北京展览馆,进行“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的参观学习活动。


展会上共有十一个展区,分为十个主题内容展区和一个特色体验展区,从“践行新发展理念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再到“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党成为伟大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等各展区的详细介绍,反映出我国在经济、科学发展与生态环境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提高和伟大成就。

在展会上,党支部同学们参观了各个展区并认真地学习了党和国家的重要思想和重要政策。展会上的互联网科技产品,新型文化产品,智能机械控制模型的等等突出发展成就使党支部同学们叹为观止,并为党和国家的辉煌成就感到震撼与自豪。

通过此次“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的参观学习活动,党支部同学们了解了近五年间党和国家的重要方针政策与取得的辉煌成就。作为日语本科党支部的一员,我们更应该加强思想觉悟,通过对党的思想理论的学习,提高自己思想建设和政治理论的水平。在党和国家的带领下,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对学习刻苦努力,对自己认真负责,给身边的同学们做好示范与榜样,积极努力地为日语本科党支部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