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建工作

“学习十九大,爱心助成长”

作者:
时间:2017-10-27
阅读次数:

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明确指出“办好特殊教育”“努力让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2017年10月26日下午,英语本科学生党支部组织了“学习十九大,爱心助成长”关爱自闭症儿童主题党日活动。在支部书记吕雅菲老师的带领下,英语本科学生党支部党员和部分积极分子来到北京市石景山区小飞象训练发展中心,与这群可爱的孩子们度过了愉快而有意义的时光。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与小飞象训练发展中心的孩子们在轻松的游戏中建立了良好的关系,随后大家都表演了唱歌,诗歌朗诵等小节目。活动的最后,大家在吕雅菲老师的带领下,给孩子们赠送了支部同学精心准备的“暖心手套”“五彩画笔”“心里话笔记本”等小礼物。让这群特殊的孩子们感受到支部同学对他们浓浓的关爱。


支部成员和小飞象的老师孩子们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