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建工作

文法学院举行入党启蒙教育大会

作者:单连良
时间:2017-10-24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中共北方工业大学委员会关于组织实施2017年新生引航工程的通知》精神,提高学生的政治觉悟,端正学生入党动机,文法学院于1023日晚在文化会堂为学院全体团学干部、2017级班委举行入党启蒙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袁本文作了《大学生入党启蒙漫谈》主题报告,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祥坠主持。



袁本文书记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是怎样一个组织、为何要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是否具备加入党组织的条件等三个方面,从不同时期、不同角度重温了党的历史,并通过大量的数据和实例告诉同学们作为一名优秀党员应该有的思想觉悟和态度,并要求同学们在要关心国家发展,明确目标,勇于担当,在思想和行动上主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刘祥坠副书记指出,举世瞩目的党的十九大正在召开,党的十九大是我们中国进入“新时代”的关键,同样,在座的各位同学大部分都是19岁,刚刚踏入大学校门,也是他们人生的关键。他希望所有学生干部们能够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入党启蒙教育为契机,制定目标、拓宽视野、勤于钻研、善于思考、深刻领会、不忘初心、携梦前行,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有为青年。

       

  随后,2017级辅导员单连良老师就团委的建制、工作开展方式和班级团支部的对接进行了介绍。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