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建工作

中文本科学生党支部2017新生普知会

作者:郭含怡
时间:2017-10-16
阅读次数:

     2017年9月28日,中文本科学生党支部在瀚学楼302教室召开了2017级新生入党普知会

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向有入党意愿的新生进行入党启蒙,党支部书记苏颖老师、全体学生党员、中文系17级新生及部分日语系新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党支部书记苏颖老师以中国共产党的性质作为切入点,从为什么要入党和怎样才能加入中国共产党两方面对新生进行入党启蒙,尤其强调了必须要端正入党动机。苏颖老师向在座的新生提出了要求,希望他们在加入党组织的过程中能够充分了解党史,提高理论修养,加强实践锻炼。

随后,组织委员左惠子同学向大家详细地介绍了党支部现有人员构成、自成立以来举办过的主要活动和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入党的条件和程序,以便新生更加全面地了解和认识党支部,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

最后,苏颖老师就本次普知会进行了小结,希望新生能够与入党联系人保持良好的沟通,并表达了对17级同学们的期冀,希望他们在大学期间不断进步,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