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建工作

中文本科学生党支部召开2014级新生入党启蒙会

作者:
时间:2014-09-26
阅读次数:

2014925,中文本科学生党支部在五教302教室召开2014级新生入党启蒙会。党支部书记李颖老师、支委成员和各班入党联系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为刚入学的大一新生举行入党启蒙会是党支部的传统,这有利于党支部思想与经验的传承。历次启蒙会都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杨阳同学代表中文本科党支部向中文系2014级新生表示了欢迎,继而向大家介绍了党支部成立的时间、现有人员构成、自成立以来举办过的活动以及所取得的成就,尤其介绍了入党的流程与要求,并向大家介绍了党支部的微信平台公众帐号,希望大家都能够严格要求自己、进步思想,争取向党组织靠拢。

会上支部书记李颖老师就以下三点进行了发言:一、入党是一个严肃的政治信仰;二、如何使自己变得更加优秀;三、共产党员应该具备的条件。同时,李颖老师希望2014级新生可以在大学阶段通过自己的努力有所收获。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