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建工作

学院举办学生预备党员培训班

作者:
时间:2014-03-21
阅读次数:

2014320日下午,文法学院党总支在模拟法庭举办了2014年预备党员培训班,近50名新入党的学生预备党员参加了培训。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夕海、副书记何有华、组织员高丽君等参加培训班。
 

\

刘夕海书记为学生党员作了关于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解读专题报告。他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选择、全面深化改革的原因以及改革的措施等方面展开,用自己的实践认知向学生们解读了党中央的改革精神。

何有华副书记作了题为《如何当好一名大学生党员》的报告,从学习、为人、责任三个方面全面阐述了大学生党员应该具有的素质和担当,鼓励学生党员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好榜样,争当“成才表率”。

本次培训是文法学院党总支系列党员培训班的第一讲,随后将逐步开展针对学生党员的各种培训和实践锻炼。

版权所有  ©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瀚学楼7层,邮编:100144
 

信达互联
网站访问次数: